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证券从业《证券法律法规》每天一练:股东会职权(2022.01.08)

   日期:2022-01-09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6    
核心提示:自己丰盛才感知世界丰硕,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正保会计网校为你提供证券从业每天一练免费训练,期望对你备考证券从业有帮!

自己丰盛才感知世界丰硕,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正保会计网校为你提供证券从业每天一练免费训练,期望对你备考证券从业有帮!以下是证券从业《证券法律法规》每天一练,快来训练吧~

单选题

下列不是有限责任企业的股东会职权的是( )。

A、选举和更换由非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监事,决定有关董事、监事的报酬事情

B、审议批准监事会或者监事的报告

C、对发行公司债券作出决议

D、聘任或解聘公司总经理

查询答案分析 【答案】D
【分析】本题考查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的职权包含:(1)决定企业的经营方针和投资计划;(2)选举和更换由非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监事,决定有关董事、监事的报酬事情;(3)审议批准董事会的报告;(4)审议批准监事会或者监事的报告;(5)审议批准企业的年度财务预算策略、决算策略;(6)审议批准企业的收益分配策略和弥补亏损策略;(7)对公司增加或者降低注册资本作出决议;(8)对发行公司债券作出决议;(9)对公司合并、分立、解散、清算或者变更公司形式作出决议;(10)修改公司章程。(11)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职权。选项D是董事会的职权。

点击进入“每天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证券从业:每天一练《金融基础》(01.08)

证券从业每天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收拾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要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分析,建议你做完题之后再去查询答案。每天一练还提供专业点评,每周依据大伙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大伙理解。祝大伙考试顺利!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