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7    评论:0    
核心提示:《孩子不笨2》是由星霖电影私人公司出品的新加坡电影,由梁智强执导,李创锐、洪赐健、向云等主演,于2006年1月26日在新加坡上映

《孩子不笨2》是由星霖电影私人公司出品的新加坡电影,由梁智强执导,李创锐、洪赐健、向云等主演,于2006年1月26日在新加坡上映。今天我们在这给大伙整理了一些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大家一块儿看看吧!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1

作为一个少年,我不能不向你推荐一部电影《孩子不笨2》。这是我迄今为止看过最想流泪的电影,里面每个动作,每一句语言,深深触动了我的心……

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叫学谦的中学生一直被爸爸妈妈批评,心灵走向堕落,与同学成才加入“小混混”。经过一件又一件的偶然事件与爸爸妈妈架起交流沟通的桥梁——找回与爸爸妈妈一块幸福的家。

电影使我非常受触动,影片的学谦的爸爸妈妈与世界无数个爸爸妈妈真的是从一面镜子照出来的。每一个爸爸妈妈都期望自己小孩念书好,为了小孩上好学校,受好教育,一直努力工作赚钱,很辛苦。每次饭前饭后都说个不停,其实大家什么都了解,大家知晓的非常多,了解的也非常多。

有一句话说“世上没教不好的小孩,只有不会教的爸爸妈妈。”的确是如此,每一个人与生俱来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爸爸妈妈的教育。为何有的人学习好,有的人学习不好?不是大家太笨,而是爸爸妈妈太急切,逼,打,骂一直用来约束大家,是爸爸妈妈改变了他们。每一个事物从不一样角度看,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大家孩子也是一样,可是大部分爸爸妈妈都只能盯着大家的缺点与其他人的优点比较,从而使大家失去信心,慢慢忘却我们的优点。

看了这部电影,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相信大家,大家了解你们的辛苦,但是请站在大家的角度行吗?其实大家能做得更好,给大家些信心行吗?孩子不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可能换个角度,结果会更好。”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2

《孩子不笨2》这部电影的名字听着就激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刚刚接触这部电影时,我就想着:这一定是讲述一个小孩上学的经历。正想着出了什么事,电影就慢慢拉开了帷幕。我看着这部既带有搞笑部分,有怀有感人部分的电影,有时两眼放光,忍不住捧腹大笑;有时两眼扑闪扑闪的,有几颗晶莹的东西在眼眶里直打转。

其中有一段让我印象深刻9岁的Tom在学校商店里偷了阿姨的钱,想不到商店的监控录像告诉了警察真相,当Tom的爸爸妈妈气急败坏的回家拿起藤鞭就要教训Tom时,Tom哭着说出了真相:学校立刻有一个演出,他是主演,当所有其他的小朋友都可以邀请到我们的爸爸妈妈参加时,他的爸爸妈妈却由于要挣钱,不只不听他的请求,而且一次次把我们的“邀请信”丢进了垃圾筒……偶然一次在饭桌上,他听到有人邀请父亲演讲,一小时其他人要付500元,他就卖掉自己所有心爱的卡片,却仍然凑不够钱,而演出时间已经愈来愈临近了,他实在没其他的方法……一家人抱在一块痛哭流涕。

看完这部电影,我了解了世上没教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应该用正确的办法教育小孩,小孩也要了解爸爸妈妈的用心良苦。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3

今天,班主任李老师给大家放了一部电影——《孩子不笨》。我感觉但凡看这部电影,几乎都会流眼泪!为何呢?由于太感人了,与我们的生活,起码有四分之三的相似。

看了这部电影,我深有感触,发觉我们的生活与这部电影有的有关,不禁泪流满面!每一个家长都期望我们的儿女有出息,就每天得逼她们,不让他们这,不让他们哪。去束搏他们的自由吗?才可以达到我们的愿望?如此是不对的!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晓了非常多!有很多家长问也不问就把错推倒小孩的身上,冤枉小孩。要不就是,考试小孩考得不好!家长不问缘由,就加以打骂小孩。或者是自己心情不好啦!一回到家,就开始对小孩骂一骂,打一打啦!总之是来释放自己压抑的心情。

看了这部电影,我弄清楚到一些爸爸妈妈对小孩的态度,有的爸爸妈妈忙得连自己小孩的表演、开家长会都去不了,只为了我们的工作。其实多抽空来关心小孩,是和小孩交流沟通的途径。多一点关心,少一点打骂,多一点对小孩谈心。这才是对小孩最好的教育,难道不是吗?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4

《孩子不笨2》讲的是:杨学谦是一个高中毕业的学生,他所经历过的事情。

人物介绍:杰利、杨学谦、校长、符老师、杨学谦的父母和外婆、警察、一群中学小偷。

杨学谦在家他的父母不管杨学谦。

其实杨学谦的学习也不好。

有一次杨学谦带了一本课外书到学校去看,被老师发现了,在全学校的同学面前老师用鞭子打了他的屁股,我感觉老师做的不对,由于老师让杨学谦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来了。

电影里的一件事情让我非常感动,杨学谦偷了老人家的项链被发现了,所以有大多数人打杨学谦,他的父亲过来救杨学谦,在救的过程中摔倒了,头部磕伤,受伤紧急,老师还开除去他。后来杨学谦的父亲死了,老师又让杨学谦回到了学校。

还有一次是杰利戴上了王冠,那是拍戏,而且他说的最后的一句话是:“他哥哥以前是个烂苹果,可是目前是一个好苹果,”他父母看见了非常感动,好想要哭了。

看了这部电影,我想对他的爸爸妈妈说:“不要看杨学谦的缺点,要看他的优点。”

我还想对杨学谦说:“认真学习父母就不会骂你的了,必须要好好学哦!”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5

刚刚看完了这部新加坡电影《孩子不笨2》,一时间心里涌出非常多感想…。有感动,也有深思…

本片主要讲述了一个五口之家---父母是工作达人,大儿子是正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叛逆,小儿子是懵懂的孩童,还有奶奶。爸爸妈妈忙于工作,疏忽了小孩。每当应对做错事的小孩,身心疲惫的爸爸妈妈只有非打即骂。小孩跟爸爸妈妈之间日渐的衍生出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即便爸爸妈妈为小孩创造多么好的物质生活都不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就如此,家不是温馨的,学校里老师也只是一味的责备,冰冷的语言浇熄了学生心中所有些期望。还有另一个单亲家庭,下岗的爸爸携带儿子生活,不善表达爱意的爸爸,用拳头打散了亲情……一系列的问题发生之后,大家恍然大悟---原先好小孩仅只需要要多一点的爱,耐心,鼓励和宽容。

影片中老师把不争气的学生叫做没用的烂苹果,末尾有如此一幕:医院里,校长跟一个老师看见一个家长教育我们的小孩不要把烂掉的苹果扔掉,由于用刀削去烂掉的部分,苹果一样可以吃,但是扔掉了,就浪费了,不会再有机会!就像学生,就像小孩,当他们犯了错误时,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打骂是对他们的否定,是对他们的放下……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6

当我看完《孩子不笨2》之后,伴随我的,是长期的沉默与划下的两行泪痕。

“父亲太爱你,但是父亲太不会爱你”我知晓,爸爸妈妈做啥,他们都是在爱着大家,他们习惯了用最平凡的事情去蕴藏最伟大的爱。可是我也不能不说,“父母,我太爱你们了,然而我爱的太辛苦了”

不知晓从什么时间开始,也不知晓为何,我所做的事情在你们眼里都是不对,不好的。每一次我想拿出我最好的,可却永远换不来你们对我的赞许,你们一直需要大家更好,一直要大家愈加努力。然而一次次的难以满足你们的期许,却让我对我一个人越加的绝望起来。我就仿佛附在了峭壁上,遥远上方是你们给大家定下的期望,下边,却是望不到底的深渊。

日渐的,大家忘记了彼此之间怎么样交流沟通,甚至有些时候我感觉彼此已经不再熟知。大家之间的门,已经关了。

看着《孩子不笨2》,看着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探寻着这部分故事里我们的影子,领会着心中没办法平息的感动。它和以往的教育类电影最大的不一样在于,它不只讲述爸爸妈妈对子女的付出,也演绎了子女为爸爸妈妈付出的爱。这所有明明都是美好的,可却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悲剧。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7

新加坡电影《孩子不笨2》生动形象的反映了家庭、学校教育的近况,在实质日常的一些场景在电影中得以再现,历历在目。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大家作为教师、爸爸妈妈的何时真心的去称赞过大家的学生、小孩呢

本片一上来就是主角学谦弟弟的自白,他学习成绩非常不错可爸爸妈妈却极少称赞他,还责怪他为何不再拿更高中一年级点的分数。在有的思想比较封闭的大人看来,这是一种不使小孩骄傲并且严格需要的思想意识。但他们错了,小孩是需要鼓励的。诚然应对那些骄傲自满的人大家能给予他们的应当是打击,但应对那些鬼灵精怪的小孩们,那些好好学习拿了高分的小孩们,是不是也要如此对他们呢不可质疑的、说,这是错误的!每一个小孩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渴望得到其他人的称赞,他们会觉得自我非常有收获感,而非是骄傲自满。

在实质日常大家常会听到如此的慨叹:“此刻的小孩不能了了,真是不可收拾,”“此刻的小孩说不能、训不能,更打不能,真无计可施了,咋办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遇到如此的学生真是倒霉极了”……在慨叹之余,大家何曾真的的换位考虑,站在小孩的角度上去理解他们,去教育他们,甚至未曾去发自内心的夸奖过小孩,偶尔的赞许也是瞻前顾后,小心了再小心,生怕一时失言,无声无息中让小孩自大起来,如此长此以往大家的小孩会离大家愈来愈远,心灵交流沟通困难重重,使大家愈加茫然了。


电影孩子不笨2观后感作文有关文章:

★ 网电影孩子不笨2的观后感400字7篇

★ 有关《孩子不笨2》的观后感400字7篇

★ 《孩子不笨》电影个人观后感400字7篇

★ 家庭影片《孩子不笨2》观后感5篇出色范本

★ 《孩子不笨2》观后感范本5篇

★ 电影《孩子不笨2》观看心得出色范本5篇

★ 孩子不笨2观后感甄选5篇

★ 孩子不笨2个人观后感5篇

★ 孩子不笨第二部个人观后感5篇

★ 孩子不笨2观后感甄选范本五篇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